激发活力 凝聚思想 绽放青春——京津冀办“五四”青年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6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纪念“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7周年,倡导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青年干部凝聚力,传递正能量,养成锐意进取、奋斗奉献的作风,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员办事处在“五四”期间面向青年干部开展系列活动,激发活力,凝聚思想,绽放青春。

——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该办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与会聆听青年干部在成长过程中面临的困惑与诉求,及时了解和掌握青年干部思想状况,为青年干部答疑解惑,并积极为青年干部筹划打造干事创业的平台,激发广大青年干部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开拓创新。

  办领导在青年干部座谈会上与大家交心谈心

开展青年读书会和“青春激扬在路上”竞步走活。近期,该办举办爱阅青年读书会与“青春激扬在路上”竞步走活动启动仪式,由办领导向全体青年干部赠送推荐阅读图书并发放运动手环,倡导读书与走路,使身体与灵魂一起在正确的道路上健康前行。

办领导向青年干部赠书并发放运动手环

——开展丰富多彩的“五四”特色团日活动。54日,该办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五四”特色团日活动,一是参观天津市规划展览馆,了解天津城市整体规划,感受城市发展;二是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了解“发电―海水淡化―浓海水制盐―土地节约整理―废弃物资源化再利用”循环经济发展情况;三是与天津有关部门团委开展团组织共建活动,积极加强中央国家机关驻津单位团组织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通过一系列团日活动,既开拓了青年干部们的眼界和学识,又激发了他们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青春热情。(罗朝芳)

参观天津市规划展览馆观天津市规划展览馆

深入企业调研工业循环经济发展情况

与天津海事局团组织共建签约仪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