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办: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9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高度重紧密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计划、分层次、有重点地组织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为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该办分党组高度重视学习“七一”讲话的要求,及时将学习要求传达到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求全办上下统一思想,将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过程。深刻认识“七一”讲话的重要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各项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推动工作的强大正能量,用“七一”讲话精神引领新时期审计工作。

二是积极行动,制定计划。根据工作实际,积极行动,印发了《中共审计署沈阳特派办机关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领导干部示范学、支部组织引领学、党员干部自觉学,通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中心组学习、谈体会和讲党课,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党员个人精读原文和撰写学习体会等方式,力求将“七一”讲话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三是系统学习,深刻理解。《通知》印发后,沈阳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投身于学习“七一”讲话系列活动中,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党员干部或将原文打印成册、随身携带;或将原文存在手机中、随时随地学习;或在审计现场利用工作之余热烈讨论、交流心得,深刻理解“七一”讲话的内涵精髓。同时,利用办网站、“全员讲、全员学、全员考”活动及宣传展板等多种媒介形式,加大学习、宣传力度,让“七一”讲话精神入心入脑。

四是联系实际,促进工作。将学习“七一”讲话与推动审计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审计项目中,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以“三个区分”和“十五个凡是”的标准分析和把握问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张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