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好 理解透 贯彻实——审计署兰州办积极学习贯彻全审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后,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分党组高度重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通过组织全办干部收看视频转播、召开分党组扩大会、办网站等多渠道宣传会议精神,认真组织讨论,结合全办实际提出要求,研究制定贯彻措施,确保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

及时传达,广泛宣传,确保学习原汁原味。全审会议期间,认真组织全办在兰干部收看了视频转播,聆听署领导讲话;会后立即召开办分党组扩大会议,由分党组书记、特派员全面详细传达了会议精神和署领导的要求;通知全办干部关注署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及时了解会议相关报道,掌握会议主要精神;将会议精神分解为2017年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等,通过RTX群、短信平台推送至每位干部职工,并制作成PPT在办网站和楼宇视频滚动播放。通过一系列措施,确保每名干部都能原汁原味地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做到学习传达不留死角。

结合实际,广泛讨论,确保学习深刻透彻。为确保学习深入透彻,该办分党组提出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的“四个结合”,即: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学,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的系统性和全面性;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深刻领会“促发展、促改革、促安全、促绩效”的目标要求;结合审计项目务实学,深刻领会对各专业审计的具体要求。在组织各处室、各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分别召开分党组扩大会、处级干部座谈会和青年干部座谈会等,通过个别交流和集体讨论,进一步引导大家联系工作实际深入理解、自觉践行全审会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明确思路,提出要求,确保学习落到实处。该办分党组提出,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为2017年审计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全办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紧紧围绕会议要求,按照刘家义审计长提出的“四个目标、八项任务、四个始终坚持”认真开展工作,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一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二是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改进工作作风;三是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升审计工作成果;四是加强机关内部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切实规范管理,提高效率。(吴建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