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新年伊始,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迅速行动,召开办分党组会议、各处室负责人会议、全办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办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会议提出全办干部职工要以加强党的建设,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努力打造审计铁军的相关要求,作为贯彻落实全审会精神的一条主线,切实抓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是要认真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刘家义审计长的工作报告,把握了时代大势,回应了实践要求,不仅是一份工作总结报告,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报告,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审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审计署党组对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

二是认真贯彻学习,切实落到实处。办处两级领导要率先学、带头学、重点学,各处室要组织干部精研细读,要学出效果、入脑入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要加强约束,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审计铁军;要加强政治生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加强业务建设和机关管理,努力提升审计业绩。

三是创新驱动,科学谋划2017年工作。要紧紧围绕“发展、改革、安全、绩效”这8个字来谋篇布局,按照5个“始终坚持”开展工作,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用“创新+”的思维方式,着力找差距,补短板,科学谋划2017年工作,努力提升工作层次和水平,推动审计事业取得新发展。(李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