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一堂享成果 共话创新谋来年——审计署南京办举办2016年度审计创新成果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召开审计创新成果交流大会,结合2016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共有37位同志走上讲台,总结创新做法和经验,为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画上完美句号。通过分享成果、谋划来年,创新了思路、凝聚了人心,为推动南京办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精心组织。该办分党组高度重视,将创新成果交流大会作为承前启后、总结提升的重要载体。职能部门积极行动,拟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精心组织,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各处室认真准备,以参加创新大会为契机,展示创新成果和处室风采。上台发言的同志经过深入思考总结,反复推敲发言材料,案例鲜活、剖析深入、语言精练,既达到了分享交流,又总结升华了经验。

二是内容丰富。12位业务部门负责人讲述了一年来探索审计方式、路径和成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设想;10位青年业务骨干重点阐述了思维方式、技术手段创新为审计工作带来的变化及创新体会;15位近两年入办的年轻同志分享了在特派办的成长经历和创新收获。三个层次的发言各有侧重、亮点不断,引人深思,既有过去创新实践的总结分享,也有来年工作思路的思考规划,为审计工作效率、审计质量的双提升积聚了力量,积累了经验。

三是形式多样。大会创新形式,在严谨的总结发言外,增设视频播放环节。14个部门精心制作了视频影像,再现了各处室2016年的工作场景,生动展现了审计干部日夜兼程、苦干实干的工作状态和积极乐观、活泼向上的生活态度,引发了全办干部的认同和共鸣,为创新大会增添了别致的风景。

办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进行现场点评。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指出,2016年全办同志团结拼搏,群策群力,不断创新,并注重总结提炼升华,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此次创新成果大会聚焦创新、聚力提升,为全办同志提供了交流展示的舞台,也有利于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启发、共同进步,为来年持续创新提供了动力保障。全办同志要在“看”与“学”中不断深入,在“思”与“做”中不断前行,在“功”与“勤”中不断成长,补齐短板积极作为,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勇气和务实担当的作风投身本职工作,用更加突出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