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工作 审计署武汉办机关纪委(纪检监察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7215日,审计署武汉特派办机关纪委(纪检监察处)召开了处室成立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办分党组成员、署党组派驻纪检组长主持此次会议。会议主要研究了2017年度武汉办机关纪委(纪检监察处)年度工作要点,以及特派办监督执纪问责的长远体系建设,纪检组长代表办分党组与机关纪委(纪检监察处)的同志进行了集体谈话。

去年11月,审计署党组决定调整特派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人事教育处的机构职能,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强化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强以党建为统领的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纪检监察工作力量和工作力度。

因此,在办机关纪委(纪检监察处)这一全新机构正式组建之时,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意义重大。纪检组长在与新履职的同志集体谈话时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践行“四个看齐”,做到政治强;二是要精通党内法规制度,依法依规正确履职,做到业务精;三是要按照“三严三实”的标准,从严从实要求,做到作风优;四是要带头严格遵守“六大纪律”,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做到纪律严。

机关纪委(纪检监察处)的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强骨健体,要以牢固的担当意识履职尽责,要以规范的专业能力处事作为,要以严实的工作作风以身作则。(杜遵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