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办西藏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深入基层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西藏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西藏自治区审计厅部分党员干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走访了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在达孜县的驻村点,并慰问了驻村干部和困难户。

图一:该办党员同志察看藏民居住、生活环境

拉萨市达孜县唐嘎乡唐嘎村位于达孜县东北部,距拉萨市70多公里,是西藏自治区审计厅的对口驻村点,该厅常年派出4名驻村干部进行对口帮扶。为更好深入基层,了解驻村干部和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审计署成都特派办西藏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组织在藏全体党员到唐嘎村进行访贫问苦。

走访过程中,临时党支部与审计厅驻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了驻村干部的工作情况,并实地感受了驻村干部几个人住在狭小的房间、水压不足无法洗澡等艰苦的工作环境。临时党支部还走访了当地的困难群众家庭,深入母子俩相依为命且长期患病的藏族老乡家中访贫问苦,为老乡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图二: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与藏民亲切交谈

通过此次临时党支部活动,大家更加深切地体会到高原各族干部群众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艰苦奋斗的精神,纷纷表示要将“老西藏”精神带入内地,以“缺氧不缺精神”激励自己,为光荣的审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刘钰峰)

图三:临时党支部同志与驻村干部留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