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来源: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司)转发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下发后,成都特派办分党组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在全办掀起学习热潮。

一、及时传达学习,认真安排部署

《通知》下发后,该办分党组及时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成都特派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具体措施。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品格,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情怀,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精神,苦干实干、尽心尽责的作风,以及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情操,要在审计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将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审计工作上来。

二、广泛学习讨论,统一思想认识

该办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并在学习领会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特别是正在开展审计工作的临时党支部,围绕学习主题在审计一线召开专题学习会,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审计工作中如何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进行了广泛热烈的讨论,有效鼓舞了士气、推动了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基层一线干部的高度重视和真情关怀,体现了总书记真挚的为民情怀,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宗旨、为民造福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鼓舞鞭策和关心爱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促进成都办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从榜样中汲取勇往直前的力量,并转化为思想上的共识和行动上的自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积极投身到审计一线,确保各项审计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三、抓好宣传教育,形成浓厚氛围

该办还认真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舆论引导等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如,利用审计专网党建专栏,及时上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材料,方便党员干部在审计一线开展学习;利用微信群、QQ群等方式,扩大学习宣传覆盖面,大力营造学习氛围;积极向署管媒体报送学习动态。该办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动态被审计署门户网站采用。

根据办分党组安排部署,下一步该办将继续深入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掀起学习廖俊波同志的热潮。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从严要求、真心关爱的原则,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党员、干部的实际困难,及时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位。(杜林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