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组织开展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来源:太原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太原特派办机关纪委组织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活动,活动以党支部或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观摩活动。在太原驻地参加审计的40余党员干部来到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和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在廉政教育展厅,讲解员以中国共产党廉政建设进程为脉络,分四个部分:明确宗旨、清廉立党,矢志不移、上下求索,祛祻健体、扬帆远航,以史为鉴、警钟长鸣,展示了我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光辉历程。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与伟大道路上的成功与坎坷,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一位同志都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廉洁本色,立足本职工作,勤勉尽职担当。

此外,异地参加审计的各临时党支部也利用周末有条不紊的组织了廉政观摩活动,大家进一步加深对中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及决策部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对党中央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刘杰)

北京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参观恭王府

辽宁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