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丰富 形式生动 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字号:【大】 【中】 【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628日全天,审计署上海特派办机关党委为全体党员精心组织和举办了包含“两优一先”表彰、主题党课教育以及“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知识竞赛在内的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推进了上海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

上午,上海办召开全办党员大会,对14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干部和3个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通过先进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全办党员干部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建设凝聚人心、推动审计工作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鲍朔望同志以“党员要有党员的样子”、机关党委书记徐勇同志以“提高政治站位 发挥党建作用”为题,通过鲜活的实例,聚焦具体问题,为全办党员上了生动的党课。

下午,全办干部齐聚一堂,参与了办机关党委主办的“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知识竞赛。12个党支部选派19名青年干部分成4个小组参加了对决。知识竞赛融教育性、知识性、参与性、趣味性为一体,充分展现了审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刘爽)

下图为主题党日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