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办开展系列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举办庆“七一”、迎“十九大”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并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为青年党员干部座谈会现场。

系列活动之一——青年党员干部座谈会:该办组织召开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主题的青年党员干部座谈会,来自13个党支部的3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逐一作了发言。青年党员干部纷纷畅谈自己的审计故事,回顾了自己入党、入署的初心,感情真挚,发言充满了正能量,表达了对审计事业的热爱。办分党组书记听了座谈会后,有感而发,表示自己在青年党员干部中看到了朝气、志气、勇气、正气、锐气,并增添了干事创业的底气、意气与豪气,最后以“坚韧不拔必成大器 久久为功必成大业”寄语青年干部奋发图强。

图为该办分党组书记给全办同志讲党课

系列活动之二——办分党组书记讲党课:该办分党组书记以“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题,向全办干部讲了党课。从“什么是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当前我办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状况”、“新形势下特派办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需要重点把握的几个方面”等3个方面阐述了党支部战斗堡垒的重要作用及具体要求。党课教育结束后,还组织全体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对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等6个方面作出承诺。最后,全办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切实使全体干部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

系列活动之三——演讲比赛:为给青年干部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增添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该办举办“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16名选手上台演讲,感情真挚,内容丰富,张扬着青春的激情和感恩的情怀。有的阐述了焦裕禄、廖俊波等榜样的力量;有的在谈到组织关怀时落下了感恩的泪水;有的谈到自己的审计故事时饱含激情。整场活动,使全体干部更加热爱审计事业,更加珍惜身边的同事,对党组织无微不至的关怀充满了深深的感恩之情。(赵洪超、肖惠、廖姝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