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办组织《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4日】
【来源:郑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717日,深刻解读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审计署郑州特派办迅速行动,认真组织收看,积极开展研讨,让改革的最强音更加迅速、广泛地在审计干部中传播开来。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

接到审计署通知后,该办特派员第一时间签批,迅速传达要求,并明确了经办处室、具体措施等;经办处室安排专人通过腾讯通、微信等多种方式,将相关要求、节目内容、播出时间等通知到全体审计人员;各处室、各审计组结合工作实际,确定了收看、讨论的方式,并组织认真观看、积极研讨。

二、拓宽渠道,迅速落实

审计人员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自主收看。下载专题片,号召有条件的处室和审计组组织集中收看。推荐审计人员关注央视新闻等公众号,及时将权威解说词推送至全办微信群,方便大家随时随地深入学习。将专题片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改革发展的历史沿革、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统一起来学习,全面理解十八来以来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做到与专题片倡导的思想、弘扬的精神和声共振。

三、积极研讨,点燃热情

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审计工作和郑州办实际,广泛讨论交流。依托“三会一课”,倾听大家对专题片内容的理解、对改革开放的畅想,摸清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借助审计小组会议,谈感想、谈启发,扫除盲点,抓住重点,理清思路。利用新媒体,图文音视并茂,分享交流对专题片的理解、对历史的回顾、对改革的展望。

通过收看学习讨论,大家找到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等一系列问题的答案,正视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在审计中做到“三个区分开来”、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立健全改革容错纠错机制,形成允许改革有失误、但不允许不改革的鲜明导向”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理清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增强了攻坚克难求改革、砥砺奋进谋发展的信心,点燃为审计事业、为党和国家发展不懈奋斗的激情。(任咪娜)

图为审计人员在办组织集中收看、讨论

图为审计组组织在审计项目所在地宾馆集中收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