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济南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大会,对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济南办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特派员李菁同志在会上作了以“全员参与 持续发力 巩固提升 努力实现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目标”为题的动员讲话。讲话进一步强调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帮助干部职工继续深入领会创建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总结了2015年以来该办结合署党组工作安排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指导意见,依托丰富形式和载体所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回望了济南办结合文明创建工作,立足本职,推进审计工作转型升级,积极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通过总结与回顾,全办干部职工对于前期的文明创建工作和审计工作进一步加深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心力。

推进大会对创建冲刺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办职工广泛参加参与、模范遵规守约、坚持精益求精、明确责任分工,在冲刺阶段保持全员参与和持续发力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巩固提升前期创建工作成果,确保实现预期创建工作目标。

大会还对该办下半年的审计工作提出期望,要求全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水平,要深刻认识这既是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重要工作内容,也是为迎接考核评价提供业绩支撑的重要前提条件。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密切联系我办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按照署党组决策部署和胡泽君审计长讲话要求,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工作业绩体现济南办的能力和作风,巩固提升“双创”工作成果,持续发力,坚持不懈,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范宝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