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审计厅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来源:广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当天上午,广东省审计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厅党组书记、厅长卢荣春和全体厅领导与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庄严宣告我们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总书记系统回顾了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经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发出了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伟大号召,大家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观看期间,全体干部职工与大会现场同步响应,肃立、唱国歌、端坐静听、欢呼鼓掌,大家还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要点,会议室洋溢着庄重热烈的节日气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在会后进行了热烈而积极的讨论和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感受到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有幸亲历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感到无上荣光、无比骄傲,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作为广东审计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丰富内涵,传承和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履行审计监督和保障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推动新时代广东审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审计力量。(彭浩 陈泽慧)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