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厅组织全厅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江苏省审计厅组织全厅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厅干部职工全程凝神倾听、认真记录、用心思考。大家一致认为,经过一百年奋斗,党依靠人民创造了历史伟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功业、铸就伟大精神、积累宝贵经验的百年辉煌成就,大家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永远不能忘记和改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审计质效,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推动江苏审计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谱新篇,为江苏更好担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全厅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收听收看。(江苏省审计厅)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