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有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程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实际行动助力经济社会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继续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继续奋力推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持续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张世松)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