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勒泰: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来源:新疆阿勒泰地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新疆阿勒泰地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直播结束后,地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用一个个生动的现实再次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总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这激励着庆祝大会现场的党员干部,也深深感染着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的审计干部们。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凝聚起爱党、护党、为党、跟党走的磅礴力量,为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局党组书记说:“收看直播盛况,特别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倍受鼓舞、深受启发,更有信心,也更有力量。我们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坚守审计一线的青年党员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审计干部,我们要坚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易江莉)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