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特派办:传承红色基因 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使审计人员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近日,审计署昆明特派办广东省税务局本级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结合广州市红色文化特点,组织全组党员干部在中共三大会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等具有重大历史纪念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活动。通过重温党的革命历史,缅怀毛泽东、阮啸仙等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审计基因,赓续红色审计血脉,引导审计人员从党的光荣历史中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审计人员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了前进的力量,提高了爱国爱党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审计监督,推动相关部门规范管理、健全制度、深化改革,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水平,促进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为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贡献力量。图为活动现场照片。(张景皓)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