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0碳”启程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来源:河南省辉县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4月22日,河南省辉县市审计局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组织志愿者到街道向群众详细介绍环境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和绿色生活方式,呼吁大家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与环卫工人一起清扫路面及绿地杂草,用实际行动动员周围群众关注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

将“绿色”观念植入科室,打造“节约型”机关。号召机关干部最大限度地节水节电、缩减办公耗材,降低公务成本,提高资源的有效使用率,全力建设低碳、环保、绿色的“节约型”机关,同时鼓励全局干部职工绿色出行,宣传绿色出行理念,倡导绿色出行方式。

开展“小善举也能改变大世界”公益活动。鼓励大家参与微信、支付宝运动爱心捐步活动,号召审计人员多参加“健步走”活动,同时开启线上公益林种植活动,通过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络购票等低碳行为,在一些沙漠地区种下实体树,为植树造林、防风固沙贡献一份力量,营造全员关注绿色发展、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张萍)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