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在努力 静待“疫”散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新一轮新冠疫情突如其来,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河南审计人积极响应号召,冲锋“疫”线。

河南省审计厅100余名党员干部向所在社区报到,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在党员干部较为集中的社区,成立了3支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做好封闭管理、卡口值守、核酸检测、文明引导、消毒消杀、物资搬运以及人员排查核查等各项工作。

郑州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第一时间进驻市方舱医院建设施工现场,深入各个废旧车间、角落实地察看、拍照、录像,及时掌握方舱医院建造前第一手资料。并与建设、监理、施工等各方进行座谈交流,了解项目进展实施情况,为建设单位第一时间提供切实可行的审计服务。

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中,随时根据防控形势需要,调整工作岗位和工作任务,开展封闭管理、卡口值守、核酸检测、文明引导等各项工作。

濮阳市审计局开展“下沉社区、战疫有我”行动,本次行动全体审计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到,按要求参与值班值守、检测服务、人员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驻村工作队员同村干部迅速响应,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组织人力对村内所有住户进行摸底排查,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

许昌市审计局居家办公审计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到,认真参加排查登记、全员核酸检测、服务保障、宣传引导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开封市通许县审计局26名青年审计干部组成6个小组赶赴全员检测现场,协助社区筹备采样点设置、人员调配、物资筹备等各项工作。(河南省审计厅)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