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粽”香四溢 浓情审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河南审计机关组织迎端午系列活动,把温暖和祝福传递给大家。

新乡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缝制香囊、编五彩绳活动,大家纷纷拿起针线、五彩绳,学习缝制香囊和编五彩绳。

漯河市审计局开展“轻吟端午韵 共述爱国情”端午诗词朗诵主题活动,审计青年朗诵脍炙人口的古典诗词,讲述生动的端午节习俗故事。

商丘市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近100个形态各异、饱含祝福的粽子垒成了一座小山。

济源示范区审计局为外出审计人员送去飘香的粽子和浓浓的问候。

辉县市审计局开展“端午飘香 与爱同行”情系环卫工人主题活动,向奋战在“五城一区”创建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端午香囊和祝福。

卢氏县审计局赴敬老院开展“情深暖端午 共话鱼水情”活动,以“说习俗、讲故事”诗歌朗诵会以及文艺演出的形式,与老人们一起感受丰富的民俗文化。

新县审计局赴联建的箭厂河乡油榨湾村开展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对该村高龄老人进行走访慰问,与村民一起包粽子,话家常。

新蔡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咱的驻马店”APP开展“云上赛龙舟”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体验线上过端午、“云上”赛龙舟的别样乐趣。

责任编辑:吴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