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冰雹挡不住审计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来源:北京市丰台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当前北京市丰台区持续推进疫情动态清零行动,严格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丰台区审计局党组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加强统筹,第一时间抽调近20名党员干部参与云岗街道北区社区卡口值守工作。

严格社区卡口管理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连日来,审计干部主动向前,与社区干部协同联动,严格社区进入查验,坚决不给病毒传播留下任何缝隙,共创“无疫小区”。同时积极做好百姓有关疫情政策宣传,劝导其正确履行个人防疫责任,让防疫政策直达基层,让社会公众知晓,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地见效。

疫情发生以来,农业与资源环境审计科张华和审计监督中心朱海林主动请缨,已连续奋战在防疫战线一月有余。从云岗街道镇岗南里社区、云西路社区,后转战至成寿寺街道方于路58号院社区,再到二人临危受命前往集中观察点进行支援,又被增派至云岗街道北区社区参与卡口值守工作。昨夜风雨交加,冰雹骤然来袭,雨水打湿衣裳,淋透鞋子,但每一名审计干部都坚守岗位,守护着社区的万家灯火。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