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狼烟再起 成都审计逆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来源:四川省成都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连日来,成都疫情狼烟再起,成都市审计系统第一时间响应抗疫号召,迅速组织力量投入疫情阻击战。

成华区审计局第一时间赴保和街道天鹅社区、斑竹社区,支援社区全员核酸采样工作。

金牛区审计局迅速集结27名审计干部,下沉天回镇街道玉垒社区,助力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积极参与抗疫。

温江区审计局30余名干部职工奔赴万春镇镇子场社区抗疫,有的采集信息、有的入口扫码、有的文明劝导、有的上门提醒……

崇州市审计局应急服务队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主动对接联系崇江路社区,了解社区防疫人员、物资配备情况,并组织一批应急物资支援社区。

新都区审计局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下沉到街道观西村、新繁街道水云村,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分点布置、防疫物资搬运、秩序维护、检测扫码等工作。(史桢玮)

责任编辑:吴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