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组织“审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举办了“审计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审计员、内审代表、被审计单位及审计事务所代表、党建联建单位及社区居民代表、河南大学师生代表、国有企业代表等来到市审计局,零距离了解审计、监督审计。

代表们参观了审计文化长廊、党建品牌建设和廉政机关建设走廊等,到预算执行审计、灾后恢复重建审计、粮食企业专项审计等民生实事审计项目现场,就有关热点问题与审计人员面对面交流互动,近距离接触审计人员日常工作。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向与会代表就当前审计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报告。与会代表对审计取得的成效、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赞扬,并提出意见建议。(潘琳琳)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