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审计机关以多种形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江苏省审计厅组织“献礼二十大,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34名干部职工参与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为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贡献审计力量。

浙江省审计厅赴太湖专项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审计项目现场开展“牢记为民宗旨、心系区域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全国乡村治理示范乡村——大云镇缪家村。在村史馆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并向党旗庄严宣誓,强化对党忠诚、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使命。

福建省审计厅组织20余名审计青年参加省直机关工委喜迎二十大网络歌咏比赛,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炽热情感,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龙岩市审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青年诵读活动,德化县审计局选派干部职工参加“唱响新时代建功新瓷都”歌咏比赛,古田县审计局理论宣讲队深入吉巷乡永安村孝老食堂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连江县审计局开展诵读红色诗歌等活动。

泉州市、福清市、永春县、惠安县、漳州市长泰区等多个审计局党员服务队来到共建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敬老同欢乐”志愿活动,为社区老人们普及健康知识、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老人们的健康意识。

贵州省黔西南州审计局开展“迎接二十大、做合格党员”系列活动。由局领导为全体党员上《践行党章党纪党规、争做合格党员、喜迎二十大》专题党课。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河北省文安县审计局临时党支部与固安县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固安县林子里烈士陵园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工作。离退休党支部通过微信群等途径向老干部分享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回望来时砥砺奋进之路,向老干部征集诗词作品集中展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审计署广州特派办在京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共筑伟大复兴梦”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

策划编辑:欧立坤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