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学生就餐、养老服务、种质资源……审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在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审计项目中,重点关注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政策落实情况。审计人员实地走访学校食堂,查看资金管理使用、食堂操作间环境、食材库存、学生营养搭配和就餐环境等情况,追溯食材采购来源,让学生就餐安全放心。

 

 

 

 

 

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在社会服务兜底工程审计项目中,关注养老服务、儿童福利、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现场查看农村福利院、残疾人康复中心、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等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

 

 

 

 

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对“武汉·中国种都”建设情况开展专项审计调查,重点关注“武汉·中国种都”创建的制度保障与政策执行情况、种子创新种苗培育种业基地建设奖补资金管理使用、绩效目标任务完成及项目建设效益情况,促进种质资源保护利用、种业企业扶优、种业基地提升、种业市场净化。

 

 

河南省驻马店市审计局在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安置房工程审计中,重点关注建筑表面涂层、屋顶女儿墙、屋内保温层等是否符合设计要求。

 

 

重庆市长寿区审计局在农业水利、道路交通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投资项目审前调研中,用无人机航拍技术精准、快速、准确核实相关数据,助力提高审计质效。

 

 

 

河北省临西县审计局在道路硬化及铺花砖工程项目审计中,通过查阅项目资料、深入现场进行实地勘察等方式,重点关注是否存在虚报工程量等问题,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审计局关注街巷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情况,审计人员走访项目参建单位,实地勘察工程现场,关注项目建设在补短板、强弱项、惠民生方面取得的实际成效。

 

策划编辑:欧立坤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