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技园区、在施工现场、在群众家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在税收和非税收入征管及部门预算执行等情况审计中,重点关注土地增值税、契税、耕地占用税等地方税征管,深入核查入库税收收入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开展残疾人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审计人员深入市残疾人艺术馆、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剪纸创作基地了解残疾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落实情况。

江苏省镇江市审计局在高新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审计中,重点关注企业科技创新研发情况。审计人员详细了解产业园区项目的建设和实施效果,实地查看高新技术材料与工艺研究、制造装备生产流水线等情况。

湖北省荆门市审计局在该市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将国有企业整合重组后资产管理情况作为审计关注的重点,深入国有企业查看兼并重组建筑石料采矿私营企业后的资产移交、管理及运营情况,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重庆市武隆区审计局在区中医院新建项目审计调查中,进行实地测量踏勘,助力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和建设资金使用效益。

贵州省黔西南州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调查组会同册亨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乡镇和相关单位以及困难群众家中走访,对民生保障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开展实地调查。

河北省临西县审计局关注文化发展资金是否用到实处,审计组实地查看仓上村史馆,详细了解建成项目运行管理情况及受益群众满意度,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策划编辑:欧立坤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