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数字政府建设、关注群众住有所居……直击审计一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青岛市审计局聚焦数字青岛建设,重点关注政府职能运行智能监管e平台项目招投标程序、项目建设进度、平台功能定位、实时信息归集和监管服务效能等情况。

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在公租房项目竣工决算审计中,紧紧围绕项目决策立项、装配式施工及装修投资控制、公租房专项资金使用等重点开展监督,助力保障人民群众住有所居。

河北省泊头市审计局在市水务局领导经济责任审计中,关注水务局在水旱灾害防御和日常防汛抗旱工作方面承担的职责任务和作用发挥情况,重点检查灾害防御体系建设、洪水干旱灾害防治规划和防治标准编制、防汛抗旱物资的储备调运、水情旱情监测预警等情况。

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在财政预算执行审计中,聚焦广告资源及城市公共资源特许经营权转让程序,实地抽查建筑物附属广告位、公交站台广告位数量及使用情况,核实转让标的真实性,推动存量资源盘活,交易更加规范。

贵州省余庆县审计局对某公路改扩建工程开展竣工决算审计。审计人员通过现场踏勘、调查询问,全面复核各种工程量,了解工程建设质量,检验工程送审资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审计局在某学校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中,聚焦“双减”政策,重点关注该校课后延时班开展情况,核实课后延时管理是否规范,课程内容是否丰富。

 

策划编辑:欧立坤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