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医疗设备、残疾人帮扶、水利工程……直击审计一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在重点商业银行政策落实审计中,关注医疗设备更新再贷款落实情况。审计人员走访某三甲医院,深入了解贷款资金落地、医疗设备更新改造等情况,关注贷款资金使用效益。

四川省审计厅涉外审计处达陕高速公司审计组重点关注项目资产管理、使用及处置,以及资产效益等方面情况。

贵州省审计厅在国外贷援款审计项目中,深入项目现场查资料、看项目,助力相关政策资金落到实处。

吉林省白山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赴对口援疆地区布尔津县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重点关注领导干部任职期间援疆资金的管理以及援疆项目的实施推进和使用绩效情况。

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在残疾人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紧扣帮扶专项资金的拨付流向,深入残疾人阳光驿站、照料中心、康复培训等机构,重点查看残疾人档案、场所设施配备、康复训练、职业技能培训等情况,助力帮扶专项资金落到实处。

重庆市涪陵区审计局在农业综合开发长江绿色生态廊道项目审计中,强化跟踪审计审前研究,关注村社道路建设、农田灌溉管网铺设、蓄水池修建及使用、经济林苗木栽种等情况。

江西省宜春市审计局对某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开展跟踪审计,通过现场查阅项目资料、核对工程量、抽检工程质量等,核实工程设计审批、项目建设管理、资金筹集使用等情况。

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区审计局在农业农村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走进小麦耕种管护技术指导现场,跟踪技术指导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现场查看小麦种植土壤及病虫害情况,助力农技推广政策落地落实。

四川省仁寿县审计局在政策跟踪审计中,聚焦住房制度改革等政策措施落地落实,重点关注困难群众和新市民、青年群体等住房问题解决情况。

 

策划编辑:欧立坤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