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展护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河南多地审计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筑梦未来,护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开封市通许县审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考点处设立高考服务点,为高考学子、家长以及陪考的老师们免费发放饮用水、口罩、风油精等物品,提供休息点,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助力高考。

安阳市林州市审计局在四新中学考场门口设立志愿服务站,志愿者们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准备了矿泉水、纸巾、医药箱等物品。

新乡市原阳县审计局安排爱心送考车辆,预备应急突发状况;搭建爱心助考服务站,免费提供饮用水、面包、应急药品等物品,为在场外等候的考生、家长们提供休息场地;协助交警对考点周边的交通秩序进行疏导和维护,缓解车辆拥堵情况。

濮阳市清丰县审计局组织审计干部设置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网点,张贴志愿送考标识,成立爱心助考车队,制作横幅为考生加油打气,并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矿泉水、急救药品等爱心物资。同时,倡议全体干部职工高考期间文明出行、静音出行,为考生营造安全、文明、顺畅的考试环境。

漯河市舞阳县审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搭建考生休息凉台,摆放爱心饮品,给学子和家长提供方便和服务。

南阳市西峡县审计局设置志愿服务站,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防暑用品、临时休息点、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并劝说机动车司机绕道行使,不要鸣笛。劝阻施工工地不使用噪音大的施工设备,尽可能降低音量,用点滴爱心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周口市淮阳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淮阳区实验小学考点设置志愿服务台,发放物资,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河南省审计厅)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