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开展“与信仰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开展“与信仰同行”主题活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和五四运动99周年。

上海办各党支部、审计组临时党组织,就近就地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共产党宣言》原文、时政微视频《<共产党宣言>的味道》和4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要求,引导全办审计干部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

上海办团总支结合纪念五四青年节,组织青年干部收听音频党课《给90后讲讲马克思》,引导青年审计干部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参观中国共产党代表团驻沪办事处(周公馆),追思周恩来总理“我们应该把整个身心放在共产主义事业上,以人民的疾苦为忧”的无产阶级情怀。(刘爽 史吉乾 )

 

 

图为法规党委(人教)联合党支部观看时政微视频《<共产党宣言>的味道》

 

 

图为上海办部分团员青年在周恩来纪念像前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