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审计机关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援鄂英雄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引导审计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援鄂英雄不惧困难、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4月29日,辽宁省审计厅教科文卫审计处党支部、派出审计七处党支部,联合锦州市审计局及凌河区、古塔区、太和区全体审计干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特邀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武汉雷神山医院副院长、辽宁援驰武汉医疗队二队领队李振兴,做题为“弘扬战‘疫’精神,不负时代使命”的主题宣讲。

李振兴院长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的抗疫经历,他用一幅幅图片生动展现了援鄂医疗队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的团结精神和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抗“疫”英雄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担当的抗“疫”精神,忠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聚焦民生重点难点,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过硬作风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创新发展。(白心竹)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