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主题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的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和审计署党组部署安排,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召开全办大会,由办分党组书记尹树伟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主题,作党课辅导。

在学习和思考的基础上,尹树伟从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系统分析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总结了哈尔滨特派办在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明确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下步改进的方向,并强调要从“强化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尽责担当,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持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把握特点规律,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等四个方面发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有效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成审计重点任务、履行监督职责的工作优势,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不断用审计业务工作的有力推进彰显党建工作的切实成效。

通过党课学习,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面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和业务工作质效,努力推动办内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将办建设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刘晓晴)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