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沉在社区 “暑”里战疫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若有战,召必回。6月19日,按照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的申请,北京市审计局党组在已派出14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加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再次抽调10名党员干部下沉到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的花乡天骄俊园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非常时期,有非凡的担当。天骄俊园社区是实施封闭管理的社区,下沉干部不怕炎热,无畏风险,穿着厚厚的防护衣,守在烈日下的楼道口,不仅要管控人员外出,还要为居民运送物资、代取快递,向居民讲解政策、争取理解。汗水湿透了衣服,午餐就在花坛旁凑合,累疼了腰,站僵了腿,但他们没有一丝怨言,默默地为社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涓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到疫情防控一线慰问下沉干部,为大家购买了帐篷、板凳和冷冻包等后勤保障用品,让全体下沉干部深切感受到局党组和同志们的关心爱护。下沉干部纷纷表示:天气虽热,但为人民服务的心更热,一定将局党组和同志们的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不畏酷暑、克服困难、科学防护,坚决完成上级交给的协助社区防控疫情任务。(北京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