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审计厅组织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来源:广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于10月14日上午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当天上午,广东省审计厅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厅党组书记、厅长卢荣春同志在庆祝大会现场参加,厅领导、干部职工在厅机关集中收听收看,赴韶关参加厅党性锤炼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集中收听收看,在外出差的审计人员通过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新媒体平台等方式收听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厅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圳等经济特区40年来改革发展事业取得的成就让人倍感自豪、倍添干劲。作为广东审计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促进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中心工作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审计应有的贡献!(陈泽慧)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