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原阳:开展“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作风、比实绩、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来源: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有效调动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审计局机关党员干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近日,原阳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作风、比实绩、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在掷地有声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围绕“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作风、比实绩”,认真查找反思学习、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谈了个人认识,并树立近期目标。活动上宣读了《原阳县审计局关于表彰无偿献血先进个人的决定》,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通过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时代楷模们的先进事迹,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凝聚新时代奋进奋斗的正能量。

活动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每名党员要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本色,把初心落实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牢固树立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尽其责的思想,争当出彩先锋。(袁莹)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