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各市县审计机关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各市县审计机关正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主题党日、红色教育等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各地学习教育基地、革命遗址遗迹、纪念场馆等,开展现场集中学习,实地瞻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柳州市融水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黎平会议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暨党史教育活动。通过瞻仰黎平会议会址,参观历史图片和影像,深情缅怀革命先辈那段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充分认识到了革命先辈所开创伟大事业的来之不易。

 

 

桂林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到阳朔县开展“感悟幸福生活,牢记党的恩情”红色教育活动。通过在阳朔县白沙镇蕉芭林村党员教育培训基地集中学习党史,听取蕉芭林村脱贫攻坚历程以及村民脱贫致富过程,现场参观阳朔县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园展示馆和金桔特色种植园等,同志们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民而生、因民而兴”所经历的苦难与最终取得的辉煌成就,坚定了要永远跟党走、主动担当作为的信念。

 

 

钦州市钦北区审计局开展群诵党史活动。党员们满怀深情,通过集中诵读原著经典,一起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以红色精神激发奋进动力。大家表示,群诵党史使人激情澎湃,每读一次,都对百年党史认识再深一层,对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的事迹脉络理解更加清晰。

 

 

贵港市平南县审计局组织驻村干部到平南县党史教育基地——大新镇文澜书院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历史。活动中,参学人员认真聆听了讲解,仔细参观了文澜书院的文物、照片以及影音资料,随后在书院阅览室一起学习党史有关知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领会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接受革命精神洗礼。(罗文琪 姚翔友 石引枝 韦琳 秦盛友 何菁菁 章子瑶 覃格清)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