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助力乡村振兴 审计先锋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审计局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为抓手,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到兴业县沙塘镇福联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农户发展生产。

知民意解民忧,送化肥助春耕。组织开展“审计情暖送化肥 乡村振兴助春耕”活动,为209户农户赠送了20900斤春耕化肥,极大地解决了农户春耕生产的燃眉之急,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图为审计人员向村民赠送化肥。

 

 

审计力量齐参与,兴修水利保春耕。组织开展“兴修水利保春耕 乡村振兴促发展”活动,对水渠及周围杂草、垃圾等进行铲除,疏通水路,畅通水渠,促进河道生态环境保护,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乡村风貌和群众满意度。图为党员干部正在对水渠进行清理。

 

 

同心协力植新绿,共建宜居新农村。围绕植树节主题,结合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新农村要求,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添新绿 乡村振兴助聚活力”活动。图为党员干部植树现场。

 

 

法治宣传进乡村,共促平安玉林。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们通过走村入户宣传、悬挂标语和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平安玉林、民族团结、法治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图为党员干部正在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潘丽春)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