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组织开展审计微党课评选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来源:浙江省杭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党课我来讲”暨青年理论宣讲微党课比赛。此次微党课得到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热烈响应。经过支部内部的评选和推荐,共收到13部微党课作品。经过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认真复评遴选,最终5位党员干部进入到现场讲演环节。

现场讲演中,大家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以宣传弘扬“红船精神”“百年正青春、奋进正当时”等为主题,通过铿锵有力的现场讲述,把身边人身边事以微党课的形式呈现出来,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强烈共鸣。

此次微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审计干部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传承了红色基因,为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新局面凝聚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图为审计微党课讲演现场。(周洋)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