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审计助力制造业、旅游业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在对市直部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重点关注产业扶持资金政策落实与特色旅游项目推进情况,助力制造业与旅游业稳步发展。

助推品牌,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该局结合该市开展“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为主题的青岛制造品牌宣传活动,利用优质媒体资源,服务企业升级,以品牌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情况,重点关注了该项目政策落实、资金拨付使用和项目绩效情况,助力发挥政府服务效能,提升青岛制造业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示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

 

 

图为审计人员查看青岛制造品牌宣传活动情况现场

 

助力旅游产业转型,焕发新活力。该局助力全市旅游业转型突围焕发新活力,重点关注特色旅游产业项目推进,如国家海洋实验室等科研院所免费开放海洋科普设备和实验室等;关注文化旅游消费促进政策落实,如扩大文旅惠民消费券使用范围和周期,文旅消费服务平台与大流量电商平台系统对接市场化运营等。(董静 刘键 李晨)

 

 

图为审计人员在文化旅游项目现场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