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荥阳:以讲促学 打造学党史“指尖课堂”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来源:河南省荥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份以来,河南省荥阳市审计局开展“审计干部讲党史”微视频展播活动,以讲促学,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指尖课堂”。

该局“审计干部讲党史”微视频计划录制60期,拟在七一前夕分批录制展播完毕。采取党员干部自编自导自制的形式开展,每名党员干部自选题材,通过图文并茂、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讲述一则则红色故事,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目前,已录制完成《革命先烈张漫萍》《抗日英雄董天知》《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五四运动》《一大聚首》《南昌起义》《遵义会议》《万里长征》等党史微视频26期,在局微信群和LED大屏幕上进行展播。

活动开展以来,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变“要我学”为“我要学”,纷纷通过自学、研学、讲学、比学的形式学习党史,畅谈心得体会,录制党史故事。激发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和挑战学习新知识新技术的热情,让红色历史深植党员干部心中,使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以点带面激发全体审计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图为微党课视频录制现场。(张倩佳 董飞)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