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特派办聚焦农业农村民生项目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审计署长春特派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在乡村振兴审计中,聚焦民生,深入农户,把农民“急难愁盼”的问题作为审计关注重点,实地踏查农村厕所改造、畜禽粪污处理、高标准农田等民生项目十余个,深入农户调查800余户,提出审计建议三十余项,切实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同时,把解决群众困难作为以前年度审计问题整改成效的重要标准,推动相关部门加强农村低保、残疾人和重病患者等数据整合和信息共享,建立长效机制,跟踪督促地方政府抓紧整改残疾人无障碍设施改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低保人员补贴等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图为审计现场。(侯彬彬)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