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传承红色基因 感染新时代少年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来源:江苏省扬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传承、弘扬、发展红色文化精神,江苏省扬州市审计局联合扬州市图书馆开展红色主题讲座进校园活动。扬州市审计局优秀党课主讲人受邀来到汶河小学,以“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主讲人用朴实的语言,极具感染力地讲述了红岩烈士的事迹,通过“一封家书”“绣红旗”“狱中八条”等故事,向孩子们展现革命烈士们坚贞不屈的革命意志。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并积极参与五星红旗制作、《红星闪闪》手指舞等活动。

在重温革命历史、学习红色精神、激发学生们爱国热情的同时,也让他们深深体会到,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幸福时光,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张宇)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