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启动应急预案 开展抗震救灾款物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来源:云南省大理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5·21”地震发生后,大理州审计局及时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启动大理州漾濞县“5·21”地震灾害救灾款物审计应急预案,对漾濞县发生的突发重特大自然灾害应急阶段救灾款物进行审计监督。

根据应急预案要求,大理州审计局应急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现场审计组、后勤保障组和监督检查组。针对各级各部门调配来的抗震救灾物资,由1名副局长带队的现场审计组第一时间赶赴大理州减灾备灾中心开展跟踪审计,其余各组按应急预案分工开展工作。同时,漾濞县审计局也积极投入抗震救灾工作,派出审计人员到抗震指挥部临时办公现场,对中央、省、州、县各级救灾资金收支、救灾物资接收和发放情况进行跟踪审计监督。图为审计现场。(张倩倩 凌静 李永)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