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南市审计局认真组织收看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
【来源:安徽省淮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18日上午,安徽省淮南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全局职工集中观看全国抗震救灾英模事迹安徽站报告会。六位英模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他们及其同事参加抗震救灾的感人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报告,深深打动了审计职工。

报告团成员的报告使广大审计干部职工受到极大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教育。在这场特大地震灾害面前,以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团成员为代表的一大批共产党员始终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他们坚决听从党的指挥和人民的召唤,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安全让给群众,哪里最危险、最需要,就奋不顾身地冲向哪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誓言,谱写了一曲曲荡气回肠、感天动地的英雄赞歌。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抗震救灾英雄模范的事迹,大力弘扬他们身上体现出来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范淮涛 周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