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全面深入推进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来,重庆市审计局将稳增长跟踪审计作为全局工作的首要任务和重中之重,紧紧围绕项目落地、资金保障、简政放权、政策落实、风险防范,深入扎实地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促进政策落地生根,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

一是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局党组认真传达学习审计署会议精神,深入研究具体举措,多次召开全市稳增长跟踪审计工作会议,统一思想认识,及时分解落实审计任务,加大审计工作力度,强力推进和深化跟踪审计工作。二是转变方式,创新方法。统筹全市审计机关力量,采取“五统一”组织方式,整合审计力量、审计项目,实行分领域、分阶段、分步骤按月实施,以有明确任务要求、有具体时间节点、有量化指标考核的事项作为审计突破口,采取培训、督导、考核等方式强化行业指导和监督,提高审计质量和成效。三是建立机制,完善制度。与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建立了工作协作机制,明确了双方的职责定位,增强了审计合力。与市政府督查室、市发展改革委建立了审计整改及重大项目推进督查联席会议制度。制定出台了稳增长跟踪审计工作指南,进一步规范全市稳增长跟踪审计工作。(廖路)

图为该局先后三次召开各区县及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的稳增长跟踪审计工作会

图为该局召开培训研讨会、片区会及开展现场督导

图为该局与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沟通交流稳增长跟踪审计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