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副审计长章轲率团参加世界审计组织第24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11月7日至11日,世界审计组织第24届大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召开,中国审计署副审计长章轲率中国审计代表团出席,并代表侯凯审计长向大会报告了亚洲审计组织过去3年的工作情况,还作为特邀嘉宾在大会期间召开的国际政府审计研讨会上,就中国审计数字化转型作专题发言。

大会审议了世界审计组织相关机构及各地区审计组织的工作报告,批准了《世界审计组织战略规划(2023年至2028年)》,选举成立了新一届理事会。大会还分别就“紧急状态下最高审计机关的工作”“审计如何在世界发出声音、取得全球性成果和深远影响”展开深入研讨,并通过《里约宣言》。

147个最高审计机关和国际组织派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前,中国审计代表团还参加了世界审计组织理事会第76次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