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贷款局新任局长拜会刘家义
【发布时间:2003年01月23日】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讯 6月12日,世界银行贷款局Jan Wright局长等一行六人到审计署拜会刘家义副审计长,了解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审计情况。
        刘家义对世界银行官员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中国审计法律体系、审计体制及人员构成、审计机关法定职责和权限三个方面,向来宾介绍了中国审计,并着重介绍了外资项目审计情况、世界银行项目审计的主要内容及取得的成效。刘家义表示,审计署历来十分重视外资运用审计工作,为确保外资项目审计质量,近年来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强化审计监督职能,加大审计处理和披露的力度,强化对审计人员的培训,加强审计技术基础建设,建立和完善审计信息管理系统,使外资审计工作有了很大进步,审计质量和效率明显提高,并为中国积极、合理、有效地利用外资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会谈中,双方就世界银行项目审计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刘家义还对世界银行驻华代表处对审计工作的支持和合作表示感谢。
        审计署外资运用审计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郭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