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审计法院院长访华
【发布时间:2003年01月23日】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讯 应李金华审计长邀请,摩洛哥审计法院院长奥博德萨德·爱尔·葛鲁依先生5月26日至6月4日访华。翟熙贵副审计长受李金华审计长的委托,26日在钩鱼台国宾馆会见并宴请了摩洛哥客人。
        翟熙贵副审计长对葛鲁依院长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摩洛哥审计有一千多年的历史,经验丰富,有许多值得我们借鉴,并简要地介绍了我国审计的发展情况。
        葛鲁依院长说,中国是个大国,他很喜欢中国,愿再来10次。他介绍了摩洛哥的审计体系、体制和发展情况。
双方对多年来两国审计机关的友好合作与交流表示高兴,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国的交流。
刘家义副审计长、摩洛哥驻华大使迈赫迪先生参加了会见。29日上午,刘家义副审计长与葛鲁依院长一行举行了业务会谈。(本报记者 王庆平 摄影报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