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泽君会见古巴驻华大使米格尔·拉米雷斯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0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1月29日,中国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在京会见了古巴驻华大使米格尔·拉米雷斯。

胡泽君在会见中,首先向拉米雷斯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盛况。胡泽君表示,中古两国同为社会主义国家,建交以来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巩固发展,新时代的中古传统友谊必将历久弥新。审计是国家治理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进入新时代,中国审计署将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以更新的姿态、更新的举措、更新的作为,开创审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希望拉米雷斯一如既往地关注中国审计事业的发展,积极推进中古两国审计领域的交流。

拉米雷斯表示,中古两国是好朋友、好同志、好兄弟。中国在审计方面的经验对古巴很有借鉴意义,希望两国最高审计机关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魏尧)

【关闭】    【打印】